特斯拉Ikke Alene

“...we had a conversation

and it felt like I'd known you my whole life.”

好的,从今天起本幽灵船女孩的幸运数字就是14了。

占tag抱歉。

我觉得自己怕不是个假粉吧……!?【醒醒】

居然时至今日才发现,马总花朵卷西加菲四个名字的字数……竟然齐刷刷是一样的, ,,?!都是14……

不怕大嘎笑话,讲真,这几个单词我手指头一个个戳着数了不下20遍……数学黑洞需要关爱(。

越数越怀疑人生。。

(分开来打,方便数)

M a r k Z u c k e r b e r g

E  d u a r d o S a v e r i n

J  e s s e E i  s e n b e r g

A n d r e w G a r  f  i e  l d

哇。

我知道这是个很无聊的糖(好吧……并不是!我就是觉得这是个糖……是个巨糖来着!😂  所以才忍不住打了tag😭)

我就是想问问,,我真的是……最后一个注意到这个的人吗……?会不会被开除粉籍……x

我爱14。我爱14。我爱14。

他们是彼此的十四字情诗。

What a coincidence

评论(3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